26 November 2011

金金马马

By Unknown at 7:14:00 AM

虽然已知道结果
可是看着重播

宣布
最佳新人奖
是~~~~~~~~~~~~~~~~~~~~~~~~~~~是~
“柯震东”!!!
的那一刻
我心里还是想呐喊

猪先生问-他几岁?
我-20~
猪先生-20??*质疑*20??年轻过我??wtf!帅过我嘞 *囧*


虽然九把刀没拿
可是观众的尖叫声
已是对他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了!
电影的票房已赢了全部
加油哦 九把刀
*超期待你的下一部*

陈妍希 没关系
妮已经成功做了每个男子心目中那些年无法取代的‘沈佳宜’了

那些年 不用紧
‘你’ 已成为 大家唱K必点 时刻必听 家喻户晓 的歌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么爱这部戏
因为
这部戏 真的是
曹鸡巴的  太好看了!
*还有 柯震东 真的很帅!* ~(@^_^@)~羞

0 Secrets: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