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By Unknown at 9:05:00 PM

最近很多那些年的Po
从微博到FB到再到blogspot
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那一天 已经是几个星期前了
看了这部戏 每个男生都会想到 那些年的
沈佳仪
而那些年 我也希望我身边有
柯震东
一个愿意在我没带课本时 为我挺身而出 为我受罚的
*好mannnn*                                                                                                                                  
  柯震东


而曾经
*成为女版Bill Gates*做梦*                                                                     
我也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世界因为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那些年 
我也同样 和姐妹们 有 一个
一起喜欢的男孩
只是我们也会在
喜欢的男生面前
只是个胆小鬼


那些年 
女孩的成熟 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而我也因为 听到喜欢的男生说一句:哦,成熟咯,懂事咯 而兴奋整个晚上


其实 我也知道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 往往是暧昧的时候
往往想要却得不到 害怕失去的感觉是最深刻的


每一个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
展现最强的一面
每一个女生也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
展现成熟懂事大方的一面
只是                                                                                                                
这个方式  真的很不管用


那些年 解不到数学题时 我也想说
十年后 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 照样活得很好


曾经那些年 我也曾
瞧不起那些明明自己不用功读书 却只会瞧不起那些用功念书的人

曾今的那些年 幼稚的那些年 不曾忘记 更想体会多一次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这部戏 很成功 因为很真实
男生真的都喜欢绑马尾的男生吗?
可是 那些年 振华的女生都是短发的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用我讲 大家都知道 是很棒的电影
至少看了会想再看的电影 没有几个 而这部 是其中一个


错过了的 快去下载吧 下载个完整版的 因为    我要~


0 Secrets: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