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医院留浪记

By Unknown at 11:57:00 PM

呜呜
我回来聊
为什么??
因为我去了旅行
我住在医院酒店 哈哈
原来那天不是胃痛 是盲肠炎
礼拜天我又进院聊 
一住就住聊四天三夜
我也不想的
可是医生说要动手术
盲肠要爆聊
不可以开玩笑

一进院医生就叫我扑啊撒*puasa*
不可以喝水吃东西
说凌晨一点就动手术
可是一等就等到早上八点
推进手术室那瞬间真的很害怕
这种情景仿佛只在电视上看到
原来真实也是一样的
换上手术袍 医生护士全部带着口罩
一位美丽姐姐跟我就讲了很多很多 她慢慢解释等下手术的程序
也叫我不要害怕
然后她就推我进手术室
有几个男的扛我上床
原来真的有很刺眼的光照射着的
他们为我戴上氧气罩
贴上很多个圆圆贴
然后插很多东西在我手
然后说跟我打麻醉针
然后我就不懂发生什么事聊
一睡就睡了几个钟
醒了过后几个钟 伤口很痛很痛
他们给我吃止痛药 好了点
原来 他们在我肚子开了三个洞 呜呜
靓仔医生说我的盲肠爆了 出脓了 弄到整个肚子
所以帮我洗干净整个肚子了 所以一直发烧
要多住院几天
烧到39度叻 不能开玩笑

其实在医院的日子并没有很难过

可是妈咪就很惨 她每天为了照顾我 又请假 又很少吃
一直很担心很担心我 三个晚上只睡在椅子上 脚都肿了*心痛*
我发烧时 她又一直用湿毛巾帮我又敷又抹*感动*

在医院 我们唯一的消遣就是 八卦 看靓仔靓女 哈哈

住在我隔壁的是一位患了癌症的安迪
我听到时也很震惊
可是她很爱笑 一点都不悲观 他之前患了乳癌 好不容易好了又到肝癌
可是他和家人都没放弃过 打针很痛 家人看了也心痛 就连我这个旁观者都心痛
我看过她哭 家人一起哭 很伤心 他们压力真的很大
她妈妈每天晚上都陪在她身边 想她妈妈也有六十岁了 可是还是很健朗 讲话很诙谐 每天都逗我笑 哈哈
 她嫂嫂也是对她很好 时常煮饭煲汤 还请我喝凉茶 讲话也很搞笑
 安迪有四个孩子 大儿子也跟我差不多大
安迪很瘦很瘦 只有43kg
安迪也很坏蛋 不喜欢吊水 有一次针歪了 拔出来 她以为不用再吊了 很开心*跟我一样* 哈 
妈咪也时常和她聊天 叫她看开点 
我出院时安迪也好了很多 看她也可以吃很多了 胃口还好过我 应该明天就出院了*开心*
和她掰掰的时候其实很不舍 很想抱着她 叫她加油 可是最后还是没做到 我会为你祷告的
有机会会去你店铺找你


住在我对面的是一位印度女孩 大我一岁 一场车祸她几乎变了半个植物人 
他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吃东西 喝水 走路 讲话
她只能躺在床上 住院已经五个多月了
她妈妈每天在她旁边 没有离开过
每天帮她 抹身 按摩 跟她聊天
她喉咙和肚子有两个洞 插着一条管 她妈妈每天只能通过这条管 给他喝些牛奶
她妈妈真的很伟大 
全世界的妈妈都很伟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 是真的


在医院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其实他们在那里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都在努力的让自己活下去
不明白为什动不动就自杀的人 你们看 人家要活都不能 你们又为什么不珍惜??
如果你们不要就给他们  她们真的很需要 
就算几辛苦 他们都没有放弃过 痛都没有怨言 苦也往肚子里吞
为什么为什么 他们也没有问过
你们就每天问天为什么酱对你们
看到20岁血癌女生的手记了吗?
她也不想全部人都好像他酱 
所以珍惜自己 珍惜生命 
顾虑家人的感受
这些才是人活下来的目的
*哭*

*希望他们都能快快好起来*
*谢谢来看我的朋友们(fran,q,ling,shien,james)还有亲戚*
*还有很多朋友也一直信息来关心 谢谢*

7 Secre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你以上手术过程让我想起了十个月前的我动手术的情况 很像!! 哈哈
没关系 我们苦过 未来的日子就是甜的了~ 在医院里体会很多东西 真的我们要努力活下去 活得更精彩~

ky said...

加油~ 要快快好起來哦~~ ^^

joanne_linli said...

take k gal~

LAzyman said...

恭喜你加入我的行列...成为没盲肠的人...哈哈..加油咯

Ken said...

你的“聊”是多道。。。。。。 ==

你的盲肠炎的情况比我上次的严重多了,所以康复的速度可能没那么快。。慢慢来吧,不要急着想要痊愈,顺其自然 :-)

加油,十扑 :-)

peh said...

Lian take care. Today is my day. I vomited a few times, tmr dunno how to go to the camp T.T

Unknown said...

take care gal~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