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0

181210

By Unknown at 4:37:00 PM

181210
8.00 am
雨天

刚从医院回来 对 又是医院
又胃痛了 又吊点滴了
悲哀啊
不喜欢去医院
讨厌 讨厌
讨厌医院 讨厌胃痛的痛
讨厌我不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你 我就每天胃痛
刚才在医院 我崩溃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不想呆在那儿
我哭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那么失常
我也不懂 很害怕那种感觉
突然间很没有安全感
平时不会酱的
对不起爸爸妈咪妹妹
半夜吵醒你们 害你们没睡觉
21 岁了
还不懂照顾自己
没有用
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不用做工
因为
有MC
哈哈


4 Secrets:

Heng Kit said...

stupid la u ...muacksss

Ci Ling said...

must take care a.....

Anonymous said...

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哟~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胃痛要好好照顾啊 祝福你身体健康 健康就是财富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