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想跟你们说。。。

By Unknown at 7:42:00 PM

最近生活很空虚。。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这几天。。
一直想到家乡的死党。。
想着我们以前疯狂地过日子。。
真的很想很想回到过去。。
好想好想。。
朋友们。。
你们有酱的想法吗??
很想快点假期。。
很想快点见到你们。。

佩华。。
在等你回来。。
等你带我去‘疯狂’
“想在还没有21岁之前。。
做21样疯狂的事。。”
你和francis还记得这句话吗??
大学里能陪我疯的真的没几个~~

Francis。。
马六甲的旅程还没有结束。。
我们的写真集也还没拍成。。
台湾之旅也一定要完成。。
还有。。
不要跟别人一般见识。。计较。。
我应该没有得罪过你hor?? =p

Shien。。
我们大学虽然很靠近。。
可是都没有一起出去过。。
伤心。。
几时得空跟我讲下。。
我驾车载你出去玩。。

Ling。。
我你和Shien好像都没有一起去玩过。
几时才能一起出去??
TT
我们三个也很久没有聊聊了。。
几时要来我家睡觉??

PuiYee。。
在这里都很少人去到哪里
都肯陪我自拍的
我的相机好象没有用酱的。。
你很多事情我也都不知道了。。
我们及时还要在一起做蛋糕??

美颖。。
跟你谈起以前的事真的很多感慨。。
我们的计划一定要实行。。
还有你要带我去找吃。。
zhiYong不在我陪你。。

CK。。
想到你就想到satay。。
还是黄证明的最好吃。。
还有想听你再唱张信哲的歌。。
真的很像。。
知道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可是也快点去找一个啦。。
知道你很忙。。
得空时也打给我跟我聊下。。
因为我最近在大学真的很闷。。
你有digi campus我没有了嘛。。

Q。。
谢谢你在我伤心软弱的时候听我诉苦。。
逗我笑。。
其实做你特别的好朋友真的很不赖。。
至少在大学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不是一个人。。
真的很谢谢你。。
那天拒绝你不跟你yumCha。。
是不是很伤心??
Sry loo..


还有很多很多。。Melissa,Yan,singHui...也很想念你们。。
也很多话想跟你们讲。。
回去芙蓉一定要聚一聚。。

1 Secrets:

WinnieWong said...

Yea, let's do some crazy stuffs together :) I will be coming back very soon ler. see u darling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