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微博??OR TWITTER??

By Unknown at 6:53:00 AM

刚开了微博的户口。。。
成了微博的一份子。。嘻嘻。。
http://t.sina.com.cn/luvyvonne
以后有什么都可以写在那边了。。
因为fb都没有隐私了。。
想骂人或什么的都不行。。。

其实微博和twitter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twitter的啦。。
因为我觉得微博太复杂了。。
而且超慢的说。。。
也可能我不太喜欢看很多华语字的东东吧。。
paiseh..
因为我真的觉得abcd比b p m f简单多了。。。
可是微博有很多很可爱的emoticons。。
然后以后我也可以在微博用华语表达我的感受了。。。
啦啦啦。。。
谁有微博的快点关注我哦。。。^^
时时都保持联络哦!!

3 Secrets:

xiiinyiii said...

我觉得twitter 还有plurk 比较好玩 plurk 也有很多可爱的emotion =p 我也觉得FB没有隐私。哎!=p

Unknown said...

plurk nice o??
blur =.=
so many dunno wanna use which 1 le...@.@

xiiinyiii said...

plurk nicer lo.. i dunno how to use weibo. so complicated. plurk can connect to twitter and fb one. so once u plurk, auto update on fb and twitter. plurk is like got karma. when the karma increased then u gotto unlock more cutie emotions loh ♥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