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2

通了,快活

By Unknown at 5:41:00 AM

想通了
通了
快活

春天, 情不自禁想念
会到哪一天, 不再会去留恋
夏天, 天上掉着雨点
我不再是从前,
不会因你哭得红了眼
秋天, 花儿谢了一片
我不再会因你而改变
也不再会犹豫说再见
冬天, 很快又是一年
世界不是这个屋檐
没有你的日子更加甜

没有你我不会这么快的学到
什么是坚强,什么是真爱
人为何要先懂得爱自己再去爱别人
你以为你离开了, 我不会快乐
像电视里的女主角一样难过
我告诉你今天
我过得很快活...

0 Secrets: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