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1

那些年

By Unknown at 7:33:00 AM

人的一生
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
挽不回的遗憾
触不到的梦想
忘不了的爱
深刻的那些年


曾经

那些年,我們一起跳的健康操。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图书馆流荡。
那些年,我们一起奔跑的马路。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的圈圈叉叉。
那些年,我们一起谈论着自己心中的暗恋。
那些年,我们一起互相说出喜欢你。
那些年,我们一起冷战。
那些年,我們一起午休偷傳的紙條。
那些年,我们一起因有说不出的话语而互传的书信。
那些年,我們一起開懷大笑。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炎热的下午吃起的冰棒。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完的作業。
那些年,我们一起做的生日卡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折的星星。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写的畢業紀念冊。
那些年,我們一起狠狠痛哭。
那些年,我們一起畢業。
那些年,我們一起離別。

曾经
那些年
幼稚的那些年
我不曾忘记

曾经
那些年
包含的不只是友情
还有甜甜涩涩的

得不到的
永远是最珍惜的
所以
依然的
我现在还很珍惜
~只想告诉你们~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 Song of the day ❤

想看这部电影~这里应该没有吧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3 Secrets:

Smin said...

now they fix d date 10th of nov will showing~~^^

Unknown said...

malaysia gt oso???hooray!!

小嘉 said...

那些年,那些走过的曾经。
那些年,那些流过的眼泪。
那些年,那些疯狂的岁月。 =)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