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By Unknown at 12:00:00 PM

 开学了
一个星期。。
*我的漂亮妈咪*

已经很累了
*讨厌开学*
没办法
自己拿来的
自己要参加活动
自己要做什么鬼补习老师
自己要求高要拿什么1st class啦
很多事情
要求完美
要求亲力亲为
结果搞到自己很累
希望自己可以兼顾
希望自己可以做好
真的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尤其是影音技术组方面
补习老师
更担心自己又分配不到时间读书
*因为宁愿去玩*
其实
刚从新加坡回来
只为了出席一个‘惊天动地’婚礼

 酒席一桌1400新币
真是我的姑奶奶呀
 做了无数次姐妹
一个表姐堂姐出嫁我就做一次
不是有限的吗?
酱我会不会嫁不出啊?

虽然喜欢幻想
可是婚姻我真的想都不敢想
种种因素
我真的怕了
虽然
结婚那刻是幸福的
在众人的祝福下
携手走进礼堂
真的很幸福
可是背后的故事
没有人知道
婚姻对我来说
并没有白开水那么纯
感情真的不能饮水饱
两个人相爱
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能只爱
别的全部不去看
也有人说相爱容易
经营很难
一段爱出现裂痕
两边都要负责任
不是谁的错
而是不懂得经营
我只觉得婚姻真的没有很美
因为看过了
所以懂
也许看太多了
所以有阴影
如果能好像小孩子那样
什么都不懂
那有多好
或许在小孩子世界里
什么都是完美的
因为他们会让生活变得简单
现在不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就好了

~~~~~~~~~~~~~~~~~~~~~~~~~~~~~~~~~~~~~~~~~
♩♪♫♬♭♮♯ Song of the day ❤

黄小琥系列
她的歌真的很棒
歌词全部很有意思

*爱情如果能简简单单 顺其自然 会很幸福*

*可是爱 本来就没那么简单 不能只爱 什么都不看*

*也不能再 重来*

2 Secrets:

Post a Comment

 

Yvonne's Secret Copyright by Yvonne's Secret